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Sydney 悉尼探親記 - 勇闖港灣大橋 Harbour Bridge

    

食飽飽後,嬸嬸便載我們去日訪之前只是遠觀的港灣大橋(Harbour Brigde). 由於公公的身體不太好,所以他只能留在車上閉目養神(不舒服還要陪我周圍去,令我好過意不去-> 親情無價)

天氣真的很好,萬里無雲,很藍很藍。。。

同樣,港灣大橋也可以遠眺斜對面的歌劇院 (點 "我" 見晚上的港灣大橋及歌劇院啦~

原來悉尼歌劇院位列 Lonely Planet 澳洲的第一位必看景點

日光下的歌劇院

可能大家都知道,港灣大橋是可以爬上橋頂參觀(咁,當然係要收費啦。。。切勿不要行過大橋時興起自己走去爬哦!)
如果有興趣,大家可以參加攀橋活動(BridgeClimb)或更加冒險刺激的發現攀爬之旅(Discovery Climb)項目,攀登一下這座大橋。後者除了需要提前預約外,更需要接受訓練,費用也因應不同時間而不同,成人大約 AUD 218-328,小童則約 AUD 148-228(小童!!!!!-> sorry, 我接受唔到囉~)
詳情可見這裡(還有預約功能~): http://www.bridgeclimb.com/climbs/

嗯,要我爬上橋頂,就算倒轉給我錢都應該辦不到(不是清高,事關本人除了是路痴外,還十分畏高)。所以,不從最高看,嗯,從最低看也不錯。。。登。。。登。。。登。。。港灣大橋橋底!!

還有圖為證,真的是我拍的 XD (-> 此人真的有點厚顏)

這個。。。不是藝術館一角,而是我們在馬路迴旋處中心看到... 我想除了裝修外,它還提醒大家小心駕駛,否則下場如它

參觀完Darling Habour,我們順道去了 Star City 逛逛賭場。對於我這等窮鬼,對賭場的興趣真的很一般,不過既然嬸嬸一場提議,也就去一去 (她未到過澳門,所以不知道到過澳門的人對賭場一點都不陌生-____-)

除了室內之外,它們還有如下圖的戶外賭場

因為興趣缺缺,所以相片很隨意拍。。。這一排是巨型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