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Melbourne working holiday - 浪漫燭光晚餐,可惜。。。

    

其實在墨爾本工作,除自煮晚餐以外,也有到過餐廳享受燭光晚餐的浪漫時刻(嘿,要不是,如何配合主題: "luxury" working holiday)。可惜...... 燭光晚餐的對象,大部分時間總離不開老闆及同事們(好灰!!)


這晚的餐廳在 South Bank (位於 Yarra River 河畔),景色非常美麗,那夜景常常讓我想起香港的維港。
這裡都開滿餐廳或酒吧,對出近河的地方則有草地及樹木,還疏落地設有坐椅讓遊人休息,是聊天、談心的好地方。而河畔的另一邊就是 Findler St. Station,所以平時要走過來也非常方便、快捷。
由於老闆及同事甲不是住在市中心,所以這晚他們專程坐 taxi 來到我住處再一起閒逛到 South Bank. 沿河行了圈後,我們隨意選了一間餐廳晚餐。

由於是初冬,所以室外總離不開暖爐。


我們各自叫了自己喜歡的主菜,然後老闆大概知道我們喜歡 "分享" 食物 (雖然他不喜歡分享別人的食物),所以再叫了薯條、沙律等前菜一起吃,以滿足我們愛 "分享” 的慾望 XD

我的飲品。。。嗯,忘了是什麼,應該是果汁類 。。。因為是"燭光"晚餐,所以很暗啦~

澳洲的薯條是 "無得輸" 的美味,非常 juicy,皮脆內軟,最愛肥肥的薯條再沾上不同醬汁,好味到連我這個在香港禁食薯條的人也忍不住口。。。(為何好味的東西大都是罪惡的????)
後面的是老闆的主菜,他點了小小一份類似意大利餃 (Ravioli) 的東西, 這個沒有試 (因為已經小份量,不好意思再分一杯羹),不過墨爾本的意大利菜式很少有難吃的,單是面層的芝士已經加了不少分數  

這個應該是希臘沙律

繼續前菜。。。旁邊是同事甲點的南瓜湯。。。

前菜反正都已經很過分。。。所以我的主菜更過分:牛扒 +薯菜!可惜我叫 Medium, 卻來了差不多 Well done 的十成熟,下次應該叫 Medium rare。所以有點乾,肉質不夠多汁、嫩滑 

反而同事甲的海鮮併牛柳非常可口!特別是那牛柳,真的很對胃口(我知道,當然是因為我們又彼此私底下交換了主菜食啦 XD)還要多謝他兼任打燈師,照片才拍得清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