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Melbourne working holiday - 今天講講女生最愛。。。

    

話說老闆和同事甲來了一個多星期墨爾本後,就大家分道揚鑣,老闆飛印度,同事甲返香港,而我則繼續留守澳洲。
原本以為同事甲來了可以有人跟我說廣東話,誰知平日在辦公室各有各忙,根本沒有空聊天,午飯也是各有各食。放工後,跟老闆一起又不能不講英語怕冷待他 -__-
他們離開後,我就回覆自由身,立即去做做女生愛做,但男生從來缺乏耐性的事!加上周末整天都下雨,嗯,這種天氣最好就是周圍逛逛購物去,不用怕濕身 =)
首先去了澳洲的兩大百貨公司 Myer & David Jones, 去這兩處是因為忍不住想入內看看自家品牌的情況,順手將亂了貨品執返靚...(嘿,店員猛咁望住我這種異常行為)跟著順道去了廚具那一層...看見婦女界最愛的 LC,當時季尾減價,不過也只是 30% off, 不算很便宜。

這是位於市中心內的 David Jones (中間粉紅色那座建築物), 分行沒有 Myer 那麼多,不過問過澳洲同事,她說 David Jones 行的路線更為高檔一點

Myer 應該是全澳洲最多分店的百貨公司

款式不算齊全。。。



雖然也看到很多美麗的東西,但也不意外地發現 "Made in China" 貨品佔據大部分,很沒趣...撇除愛國與否,千里去買國貨,然後再托返香港,很傻...所以很快便撤退,另覓其他特色地方去啦~ XD

很漂亮呵~差點失守,但想到帶它們回香港。。。還是很理智的放手~~


雖然貨品對我而言不算吸引,但不得不承認兩間百貨公司的空間感十足,貨品的展示也富格調,讓人逛得很愉快

題外話
哈!哈!短短一個月竟然真的嘔出31篇,除了一天因特發事件而出空窗之外,懶人如我真的每天如何忙也寫一篇,果然寫 blog 是很好的推動力!不過很快就要右飛左飛,希望到時仍可保持到吧!多謝大家對此 Blog 的包容,自問文筆不算好,圖片也不精美,內容更是左堆右拼的,非常飄忽的,難得還有大家到此一遊,充心說聲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