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Melbourne working holiday - 甜思思

    

由於晚餐時飲了幾口 Margarita 而微醉的人(按這裡見事發經過,所以我們仨一起去了吃甜品,過過酒氣才搭火車從 St Kilda 回市中心。
St Kilda 的賣點除了是個最近墨爾本市中心的沙灘外,其實出名的是它有條咖啡街,基於咖啡跟蛋糕是好朋友,所以這裡就有不少蛋糕咖啡店啦~~~

沒騙人,這裡真的很多不同的蛋糕咖啡店

多得讓人眼花撩亂。。。讓人有嚴重的選擇困難症

逛了一圈後,我被其中一間的cupcake 櫥窗吸引了,所以也就選了這間店去填飽我們的另一個胃XD

這間店充滿懷舊風味,很古色古香的收銀機。

老規矩,我們各叫了自己喜歡的甜品,再一起分甘同味!
雖然被它的 cupcake 吸引。。。但詭異的我無點它的 cupcake。。。黑漆漆那件是老闆點的巧克力蛋糕,最前的是我的芝士蛋糕 (花花碟),右上角是同事甲的....嘿,忘記了名字,應該是上下層為酥皮,中間鋪上吉士醬。不知是否老闆學乖了,知道我們什麼也要 “分享”,一早要店員 “碎上”。。。所以呢。。。照片上的蛋糕都是莫名其妙地一。開。三。的(無語) -____-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點的蛋糕特別用花花碟上 =)

老老實實, 在澳洲吃蛋糕,感覺就是... 很甜啊~很甜啊~很甜啊~很甜啊~很甜啊~
所以呢,這三件蛋糕給我的感覺都是很甜啊~很甜啊~很甜啊~很甜啊~很甜啊~ 報告完畢!
(就連芝士蛋糕也覺得很甜啊~跟在香港的完全是另一種口味)

題外話,雖然墨爾本的蛋糕不是我杯茶,不過muffin(鬆餅)真的很出色,咖啡+muffin 在這裡也是很普遍的早餐、下午茶之選,所以周圍也找到它。

我的早餐

這也是我的早餐。。。(嗯,我真的打算增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