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Melbourne working holiday - 終於走出墨爾本!- Phillip Island (下)說好了的 “遺憾” 出場了 =(

    
可能有人會問那說好的遺憾?........ 
話說點好菜,在等食物上菜的時候,我興奮地跑了去餐廳對出的沙灘拍照,當時老闆講 Phillip Island 有另一個更美的沙灘,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漫步。所以食飽飽後,老闆問我們跟著想去那個更美的沙灘或是看企鵝。。。豈知大家都好禮讓,無人發表意見。老闆見狀就望著我說:由於今早在車上投票是否先吃早餐,我睡著了,失去投票機會,所以呢。。。今次由我。決。定。到底是去沙灘還是看企鵝!(beach or penguin?)
老老實實,我完全不想代表大家作決定,所以就轉頭望向大家問意見。。。不過還是沒人表態。。。就在猶豫之際,我不自覺地唸唸有辭重覆老闆那句:beach or...未講 penguin 這個字,老闆已經立即開口當我選擇了 BEACH!  (我懷疑佢老人家等得不耐煩,故此快刀斬亂麻!-_____-|||)
由於大家都未有反對,所以呢......我們便浩浩蕩蕩地向老闆口中 "很美的沙灘” 進發! (唉,豈知這就是遺憾的開始....)

這個就是傳聞中很美的沙灘。。。坦白講,我真的覺得挻美,一望無際的大海,加上日落的景色,還有耳邊傳來的海浪聲,很有種天涯海角的感覺。


我們沿著棧道走向沙灘,著了涼鞋的同事甲唯有濕腳 XD

還有人在玩滑浪~~~可惜背光,影得不太清楚

漫步沙灘後,老闆還載了我們到一間名叫 Chocolate Factory Shop 的巧克力店。完全想不到在一個野生島嶼都有巧克力店,而且還是擠。滿。人。的!只可以講澳洲人真的很愛巧克力!!

這是巧克力做的高跟鞋

逛過後,我們便打道回府啦~~咳,正確點應該是老闆放我在電車站後,我們各自回住處。。。一個人在荒山野嶺的電車站等車,老闆臨走說這個站有很多經過電車經過,只需等數分鐘便有車。。。。結果呢,我在這個最佳埋屍地點,吹著冷風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有車到 -____- (當然這個不是我口中的遺憾!)幸好最後都安全回酒店 =)
以為一切完美結束之時,反高潮來了。。。。星期一返到公司,照慣例,同事們又走過來關心我周末做過什麼(就好像交功課一樣 XD)。當他們知道我們去了  Phillip Island,都非常興奮問我當中細節 (咳,那時我才知 Phillip Island 挻有名氣的,好像無人不曉)同事們跟著還問企鵝可愛嗎?。。。嗯,當我告訴他們沒有看企鵝反而去了沙灘時,大家的反應是: “吓?有無搞錯?!去 Phillip Island 無睇企鵝?咁同無去過有咩分別?!” (很少見他們那麼激動,為了更傳神表達他們當時的震驚的表現,所以詮釋為廣東話) 

有關 Phillip Island 的一切,大家可以見以下網頁。。。(有我此人版,大家如果有機會去,應該知道不要錯過睇野生企鵝啦!-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