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Gold Coast 黃金海岸 go go go - 小心!一個會讓人變懶的地方

    

在香港的時候,永遠不明白為何外國人看到太陽就像見到蜜糖一樣黏著不放。。。領教過墨爾本的寒冷天氣後,就完全了解為何他們那麼愛日光浴,有了太陽就好像有了希望一樣,帶給人生命的感覺,(特別對病人而言)。
話說第一天到了黃金海岸,食早餐時仍要著住大褸的人, 腦海暗暗記下返去墨爾本後要去拆同事招牌... 嗚,出發前同事告訴我這裡會有陽光、會很溫暖,我會覺得很舒服,很快病好兼不想離開...但是一整個朝早,都只是一直天陰陰、陰陰凍....令人感到好不失望!
匆匆走了沙灘一圈,原本打算回酒店的人,在路上看到一絲光,回頭一望,陽光啊!!!!連忙走回沙灘看一看,天啊!原本灰灰的一片,現在漂亮奪目得讓人心動。。。太陽果真是個很出色的化妝師,能夠將所有東西都粉飾得讓人尖叫般美麗!日光下的海水,碧波蕩漾,再加上蔚藍的天空。。。曬住太陽看海真是豪華級的享受,超開心... 
若有朝一天,成了千萬富翁,我真的想長住這裡,每天曬太陽、看海、發呆、偷看靚仔追白鴿過日子,這比任何豪宅、鮑參翅肚、珠寶手飾更令人開心。。。不禁想,我們一生到底追求的是什麼?名利權力?什麼其實是我們真正渴求的?

沒有太陽下,一切都是灰灰的。。。讓人很沮喪

Gold coast Surfers Paradies

我的酒店很近 Surfers Paradies,只需幾分鐘時間 =) 


一直陰天,原本失望的人,就在拍下這張照片時,發現11點多,太陽先生終於開工啦~

連忙折返沙灘一看,天啊!真的很漂亮啊~~~

然後就坐下享受日光浴,兼偷看靚仔追白鴿

短短的肥腿,不穩的步伐,看見兩隻白鴿竟想追人家,可惜左邊一隻,很不賞面地飛走

不死心的人,走向剩下的一隻

結果呢?當然是一隻也追不到啦~ (超可愛的男生,看著他的一舉一動,險些笑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