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Gold Coast 黃金海岸 go go go - 曙光

    

之前說過,墨爾本是我第二最愛的澳洲城市。。。那麼何者是我的最愛呢?看題目就知是黃金海岸(Gold Coast)啦。啦。啦~
原本來黃金海岸只為參加 gold coast marathon, 既對黃金海岸沒什麼了解,亦無甚期望。加上病了一段時間, 既不能練跑, 更是不跑都咳死及流鼻水, 之前一晚在機場酒店, 冷冰冰無暖氣, 跟跑友講可能只能行著完成我人生第一個海外馬拉松…灰極。。。 完全覺得黃金海岸之旅根本已經沒有了意義。離開前幾日澳洲同事不斷問我是否覺得很興奮很期待去黃金海岸參加馬拉松? 還不斷為我打氣。。。
唉,我完全相對無言…其實想起這麼密集的旅程, 我只感到疲累, 如果不是之前已經安排了這裡的酒店及機票, 我應該打退堂鼓, 一動不如一靜留在墨爾本養病, 現在病著周圍去, 還要一個人在陌生環境、陌生語言周圍闖...(下刪百字)
嘿,即是平日人家跑馬拉松跑到中途有氣無力總會出現自我埋怨自取苦吃的時候...我呢?未開始跑,在前一天早上拉著又重又大的行李箱返公司時已經經歷了這過程幾百次.幸好來到黃金海岸的酒店。。。。噢,完全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比墨爾本溫暖的氣候、還有美麗的景色。。。嗯,親愛的,如這刻的你感到很糟糕、事事不如意、人生很灰暗,請相信,總有曙光再臨的日子,永遠不要忘記心懷盼望。。。
P.S. 這篇也是寫給自己的提醒文

酒店的大堂,充滿夏日氣氛

黃金海岸聚居了不少日本人,所以很多時會看見日文及英語的雙語言

一開酒店房門看到的情景。。。我還記得那時內心驚嘆的一刻

立即奔出露台

我願意永遠留在這裡


還不時看到人家坐著遊艇觀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