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Melbourne working holiday - Shopping 去!墨爾本的 DFO (注意是 DFO,不是 UFO啦~ XD)

    

早前有提到悉尼的 DFO(Direct Factory Outlets) (點一點 "我" 就有得重溫啦!墨爾本也有 DFO, 位於 South Wharf。

DFO 就在這條橋對面的建築物內

幾次去也是為了選購長跑裝備,由於在悉尼的DFO 找不到我要的東西,嬸嬸告訴我墨爾本的 DFO 更整潔更多店鋪,所以回來以後就趁周末到那裡去逛一逛啦~
DFO 是星期一至日都營業的,不過,就只有星期五開至晚上 9時,其餘時間均為早上10時至晚上6時,大家留意時間啦。

入內後第一層即看見了不少運動服裝店

I'm a runner,當然少不了去 adidas 朝聖啦! XD

還有不少跑友都總有一條其緊身褲 的 2XU (這個在悉尼的DFO好似沒看到),不過價錢好像跟香港差不多

也在香港較少人認識的 Brook,當時應該正在季尾大清貨 

不愛運動的朋友大概感到絕望吧!。。。不用失望,再落一層往地下一樓,就是男、女時裝品牌、家庭用品、手袋、配飾、鞋等等商店,還有不少食肆,讓血拼的人竭一竭腳。聞說,地下一樓的才是真正的 Outlet 價,可惜我想買的運動用品都是位於第一層啦。。。-____-
所以大家可以因應自己需要而留意、比較一下。嗯,因為時間關係。。。地下一樓的店鋪,本人通通都沒有拍照啦 XD

這個就是往地下一樓的電梯

這些座椅我覺得應該是為男士服務的,讓大家不用站著等另一伴 XD

大家大概會問是否真的很便宜?坦白說,大部份貨品其實不算很便宜,可能我集中逛第一層,所以有此感覺。(又可能澳洲原本的物價就已經高,又有銷售稅,所以就算減了價,感覺還是不便宜啦。-> 不過如果在同一間店購物超過 AUD 300 可以退稅)另外,感覺貨品也不算齊全,大都是需要清貨的才送往這裡賣,例如我想買的長跑手套、腰袋等配件就找了幾間都看不到有售。但如果有時間的話,仍然值得逛一逛的,因為有時真的可以偶遇到一些非常便宜又剛巧是你喜歡的貨物。

我很喜歡貓頭鷹,所以遇到這頂只需數元澳幣的冷帽,就立即買了 XD

在後來的日子,因為需要,我又買了這對桃紅+黑的跑鞋 (本人是桃紅+黑的愛好者,真是很漂亮~)

戰利品還包括跑褲,這條跟我的戰衣是同一系列的,超輕身,跟沒著沒什麼分別 XD

還有跑步用的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