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Melbourne working holiday: 豔遇!!!!!(無諗到咁快就已經淪陷,我的矝持往那裡去了?!)


根據某知名又是我所喜愛的blogger 所講,working holiday 的目的可以粗略分為5類,其一為到外地找尋真愛。重點呢?就是她暫未見成功例子...... 懷著無比驕傲的心 (是炫耀文無誤,廣東話的 "晒命")在墨爾本上班不久,我即遇上了我的最愛,一名有著藍天般的大眼晴、金頭髮、土生土長的澳洲美男子。
咳... 雖然他頭髮比較稀疏,也不太懂甜言蜜話,但也無損其俊俏 (對!本人就是膚淺!)。所謂的一見鍾情、姻緣一線牽、此志不渝、除卻巫山不是雲、 曾經滄海難為水...... 大概全都是形容我們的 。第一次見面,我們已經情不自禁的又拖手又擁抱(呵,矝持、理智是什麼東西??)。可惜他的母親、即我的未來奶奶兼同事認為我們發展太快了,要過一過冷靜期。親愛的,17年零6個月,待你滿18歲後,我們再見......

雖然與他成為愛侶的機會渺茫(17年零6個月,嗚...我已經是一名老嬤嬤無誤),不禁盤算...... 不如自己生個藍眼、金頭髮的也不錯..... 
這分別是另一名同事與我抱著他的照片,你們看見了亮點在那裡嗎?
答案: 那就是.......只有我抱著的時候,他才笑得很甜 (自我陶醉中)
說好了,我們要手拖手到永遠 (那是我的手無誤,無論中國人、香港人果然都是黃皮膚,從來都唔覺自己咁黃......)

永遠不准鬆開手啦~~~(我的他人仔細細,無比大力,很man)
6個月大的他,手指已經比得上我,相信幾年後,絕對比我高 (豬朋狗友們:這個還用問嗎?要高過你完全無難度囉!)。。。是名高大美男無誤!!

兼且非常貪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