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Tasmania 塔斯曼尼亞~啊~啊~啊

    

在復活節的日子,我決定跳步,走出 Melbourne,寫寫別的,登。。。登。。。登。。。那就是 Tasmania 塔斯曼尼亞~啊~啊~啊~!

話說某段時間工作很辛苦,老闆不知是否怕了我(睇唔開)辭職,所以提議我在周末到其他地方渡假 (散散心),他建議了兩個地點,其一是 Adelaide, 其二為 Tasmania。
哎,我必須說這是相當聰明的做法 (古惑的老闆明顯很懂得如何 “投其所好”),一聽到可以離開 Melbourne 去別的地方渡假,原本士氣低落的人馬上充滿力量。當時問了不少人意見,到底去那個地方好,問了10個澳洲人是否到過 Tasmania,10個都去過(嘿,對澳洲人而言,大概就像我們去長洲般平常不過),無污染的大自然兼美而廉的食物就是它的賣點。所以最後 Tasmania 的首府Hobart 勝出!
老老實實,如果你喜歡追求多姿多彩的夜生活,那 Tasmania 絕不是你杯茶,晚上 8時多,市內已經像香港的零晨3、4時般,食肆、商店大都關門,名副其實的人跡罕至 (廣東話的人影都唔多隻!)XD
Hobart 與其說是城市,還不如說是一個充滿英國鄉村風味的小鎮,簡單、漂亮而且充滿人情味。。。

Tasmania 沒有國際直飛航班,需要於 Sydney 或 Melbourne 轉機,又或者時間充裕,可以選擇搭船 

跟其他澳洲的內陸機場一樣,Hobart 的機場都是走 "簡約" 路線 XD

我的 appartment... 很有英式味道,這是開放式廚房

大床一張

客廳,窗簾後有個小露台

很大的洗手間,門後有洗衣、乾衣機。。。這個拿著電話的物體是本人(現在可以 "拋頭露面,不用打格仔啦~原因有空再談 XD)


工作間。。。不用怕見鬼,這個紅衣影子也是本人,只是剛好換了衣服打算外出,haha
空無一人的街,這只是8時多的周五晚上

一個人走在街頭,還真的有點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