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Melbourne working holiday - 超貴的晚餐!

    

這晚我們一行5人又再重回我喜愛的墨西哥餐廳(點我就見到),汲取了之前教訓的人,打死也不敢再叫那杯好看不好喝Margarita,所以老闆叫了一杯 "無害" 的果汁飲品給我,當然他是不會放過這機會,將我之前喝醉酒的經歷,繪形繪聲兼 "加鹽加醋" 再講多遍,他的說詞是我當晚喝了 "數滴" Margarita 醉了,然後還打算不回 appartment 走去瞓公園 (明顯是取笑我走錯路,險些行了去公園方向)。而他則很好心提醒我,如果我真的堅持睡在公園裡,記得帶些報紙,因為天氣凍 -___- (根據這個完全走樣的 "故事",大家可想而知,我老闆很有 "創作天份")

這是我的無酒精飲品

其餘4人則各自叫了4杯 Margarita

除了飲品,還有很多之前我們嘗過叫好的美食。。。yummy! 

雖然我死不肯就範再喝酒,但這好像令大家失去了很多樂趣 (嘿,無緣看我喝醉酒的醜態),老闆則不斷吹噓澳洲人有多好酒量、多能喝,暗暗踐踏我這個沒有酒量的香港人(其實都唔止暗地裡踐踏,而是明目張膽的恥笑!)加上其他人又起哄,所以我忍不住挑釁,接受了挑戰 (哼!誰怕誰!-> 實情是因為有女同事在,加上今次不用再自己一人回appartment,所以才夠膽放肆 XD),老闆叫了一大瓶 sangria 以圖令我死得很難看,sangria 是使用紅酒、水果切片、糖漿、烈酒與蘇打水調製的調酒,源於西班牙的wine punch,算是西班牙的國酒。老老實實,我覺得 sangria 比 Margarita 好喝得多,所以豪氣非常的飲了數杯(當然是加了大量的冰塊充數 XD),總算爭回少少面子。雖然最後我也微醉了,但最傷的不是我,而是老闆的銀包,這晚埋單花了數千元港幣,這餐收費中,食物只佔了一半,花費最貴的是酒類飲品,呵呵,看以後老闆應該不會再亂灌我喝酒吧!

這個就是sangria,很易入口

這個是老闆踐踏我酒量的鐵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