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Melbourne working holiday - 我在 St Kilda 一班人過的工作假期

    

由於今次一班香港同事來了,最嬌滴滴的我又可以回到有人照顧起居飲食的幸福日子。是次我們一夥5人,租住了三間 appartment, 分為女子組一間,男子組一間,及老闆自己一個人一間。每間appartment 有兩個房間,兩個洗手間,開放式廚房、洗衣間、飯廳、客廳、露台。。。價錢是否比住酒店便宜就不太清楚,但如果是一家大細來澳洲旅遊,我絕對推薦住 appartment! 既方便舒適,又可以自己洗衣煮飯,非常有家的感覺,是好好的體驗!

這是我們女子組的客廳

我們的露台

露台外的風光

一大班人住的感覺很可愛,平日上班的日子各有各忙,但到了周末,一夥人四處逛,真的很有工作假期感覺。
這天由於老闆要做柴可夫司機接待由法國來的朋友,所以剩下我們4個人自由活動。當中,同事甲及同事乙由於尚有工作要完成,所以早上只有我跟同事丙到處閒逛,到了中午時間,我提議到附近店鋪及超級市場買餸玩煮飯仔。。。買過東西後,我們到了老闆的 appartment 開火煮午餐。。。為何會揀老闆的appartment? 嘿,好明顯趁佢不在搗亂佢間屋啦!XD

平日出外用餐比較少吃疏菜,所以是日在超級市場大手入貨 XD

然後到海鮮店買海鮮 &生蠔,當然輪新鮮程度是比不上 Victoria Market, 不過勝在就近啦!

海鮮串燒

登。登。登。。。這就是我們既豐富又健康的午餐啦~~ 
開餐!

有假期的快樂,當然也有工作的付出啦!下班後也在 appartment 開工的日子,不過相中人都不是我 XD 

我們女子組的客廳,由於老闆的 appartment 跟我們的相鄰,所以我們的房間很多時都是混合使用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