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Melbourne working holiday - 意大利一條街 Villa Romana Trattoria

    

之前曾提過 melbourn 有一條意大利街,老闆說這裡有過百間意大利餐廳(只是他的片面之辭,沒經考證),問他那間好味,非常官腔的他說:每間都非常美味,因為競爭太激烈,如果水準不佳,很快便會給自然淘汰,不能立足於這條街上(也是未經證實的個人意見,不代表本 Blog 立場)。
某個周日,我們一伙人便專程由 St Kilda 開車到這裡吃晚餐。既然有那麼多間餐廳,花多眼亂,我們應該選那一間好呢?咱們的策略是先行一圈才決定,可惜這裡的情況,就像到重慶大廈吃咖哩一樣,會給站在街上拉生意的餐廳老闆、職員淹沒,大家都拼命的打算將拉你進他們的餐廳!!!! 又由於我們老闆的樣子實在太有"老闆"樣子(大家明白我在說什麼嗎?),每位拉生意的人都一致將焦點放在老闆身上,死纏爛打的遊說他,嘿,我們當然樂得看他被人糾纏不休的可憐樣子,豈知無良的他,被人迫得過急,竟將揀選餐廳的責任推落在我身上,說由我決定到那間餐廳。。。很好,由剝花生開心看戲的人,被人拉上台做 "主角" 。。。由於每間的餐廳都好像挻不錯的樣子,本人決定用最膚淺的方法作取捨(嘿,以 "報答" 老闆對我的"信任"!),那就是以餐廳的佈置、氣氛。。。咳。還有最重要的。。。以侍應的英俊程度作決定(呵呵!),最後選擇了一間名叫 Villa Romana Trattoria 的餐廳!

看!他就是這間餐廳被揀選的原因,呵呵!同事甲很認真的打算撮合我們,飯後拉著他,拼命叫我跟他合照。。。
-__- 

不過世事往往出人意表,由於天氣很凍,我們選擇了坐進室內。。。結果要跟負責室外的他說再見,換來一位女侍應 -_____-|||

幸好食物真的很好,非常美味
Greek Salad 希臘沙律

Caesar Salad 凱撒沙律

還有 starter 開胃小吃

特別是意大利粉,簡直無得輸,新鮮、美味、有彈性,是我吃過最好味的意大利粉,連老闆都說這間很美味,沒有揀錯(呵呵!)

這個我也很驚奇會奉上白飯。。。但無論如何,它的醬汁真的很美味,用來配白飯一流


忘記了說,該條街的真正名稱叫 Lygon St,位於 CBD 的邊沿位置,附近還有 Gelato 意大利雪糕 及我最愛的熱巧克力 KoKo Black 分店。。。很罪惡的一條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