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Brisbane 布里斯本漫遊之旅 - 皇宮愛漫遊

    

之前說過,Brisbane 給我最深刻印象之一就是古典而美麗的建築物。其中一座當地著名、市政府努力保存的建築物應該就是當地的市政廳 (City Hall)。
這座很漂亮的古典建築,是開放給民眾參觀的。 第一次進去的時候,看見美麗的圓頂,金碧輝煌的裝飾,有如置身於皇宮中,不過這是一座屬於平民百姓皇宮 =)
除了美麗的建築設計外。。。嘿,這裡還有一個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漂亮而整潔的洗手間,由於本人對洗手間的要求較揀擇,所以好的洗手間可謂可遇不可求,平日在不同城市閒逛時,如有需要,我都寧願返酒店,所以呢。。。老實說,我不能太遠離住處。這裡的洗手間就在我漫遊 BrIsbane 成為一個跟酒店同樣重要的好朋友 XD

市政廳巍峨壯麗的鐘樓高達90公尺

晚上又另有一番美麗

雄偉的立柱,讓我想起了古羅馬的建築

門外的獅子像則令我想起咱們的獅子銀行 XD

美麗而典雅的圓頂


我最愛 City Hill 的地方 XD

難得金而不俗

當天還遇到有人在 City Hill 行婚禮呢。。。

一個 Brisbane 市中心讓人休息、閒逛的好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