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Brisbane 布里斯本漫遊之旅 - 酒店愛漫遊

    

坦白說,我對 Brisbane 的感覺大概就是: 嗯,其中一個澳洲城市。(潛台詞就是沒有黃金海岸給我的驚豔感覺)不過倒有兩件事物給我較深刻的回憶,其一就是充滿懷舊傳統的建築物,這間位於 Brisbane 最繁榮街道 Ann Street 的酒店,既近 Brisbane 市中心的火車站,還十分就近購物熱點。整間酒店充滿英式風格,間格佈置雖然略帶陳舊氣色,其實內裡的設備卻又十分先進,且具備廚房及洗衣乾衣機,很適合一家幾口居住。

酒店 2 樓的電梯大堂

通往不同酒店房間的走廊,完全給人一種走進了 18世紀的英國

我的房間非常寬闊,客廳一角

開放式廚房兼飯廳



睡房


我覺得它的睡房非常古式古香


特別是這扇門真的很古典,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XD


浴室,門後有洗衣、乾衣機


較特別的是浴室用品為 French Connection... 嗯,我都不知道這品牌有出浴室用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