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Tasmania 塔斯曼尼亞~啊~啊~啊 - 原來光顧了最多好評的餐廳?!(後知後覺篇)


上星期又開天窗,忙到每周一篇的 blog 也沒有空寫。。。這幾個星期都忙翻天了,每天總有忙不完的工作,連星期六、日也要騰出時間工作,感覺很累很累很累。。。其實長時間工作,理應早已見怪不怪,這好像是香港打工仔的宿命,只是在globalization 全球一體化之下,這種沒日沒夜趕工的感覺更強烈。每天香港開始工作時,澳洲已早2個小時進入作戰狀態,到了下午澳洲快下班,歐洲那邊又開始上班,然後晚上到美加。。。感覺就是永遠有清不完的電郵,開不完的 conference call,又或永遠有解決了還不繼浮現的問題,更恐怖是同一問題輪流給不同地區、國家的人追問,沒完沒了... 讓人感覺很瘋癲,心裡不斷有把聲對自己說生活除了工作外,應該還有別的!

雖然如此,上周下班後偶爾看大家的 blog(是!自首,沒有時間寫 blog, 卻有時間看別人的, 事關看別人的,只需數分鐘,輕鬆過自己寫很多啦~更何況連這小小的娛樂也沒有,我會瘋掉的!!)然後看到一篇寫墨爾本+塔斯曼尼亞,讓我感到很驚喜。。。很巧,我也是上年5月開始被流放到墨爾本,說不定大家可能偶遇過呢!而該 blogger 說到的 salamanca square 我也到過 (因為Hobart 真的很小,出名的地方不太多),最巧的是連她光顧過吃早餐的那間餐廳,我也湊巧吃過 XD 。。。我想這就是寫 blog 的樂趣,不經意的交流,方發現大家原來在同一空間,不同時間交接過 =)

這裡往前走就是 Salamanca Square

話說那天早上無無聊聊,周圍逛覓食,因為不算太餓,所以隨意四處走,最後來到salamanca square,hobart 雖然小,但很多餐廳集中在這裡,花多眼亂,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完全失去方向拿不定主意

餐廳1號

餐廳2號

餐廳3號。。。還有更多沒上鏡

最後走到一間外表不算出色的餐廳,卻意外地擠滿人。。。咳。咳。咳。。。懶人如我,當然沒有做過任何資料搜集啦~所以完全不知道它有多好評如潮。(還好意思說得理直氣壯的人,完全沒有羞愧之心 XD) 不過見連當地人也密密光顧,應該有一定水準,所以最後選擇在此落腳。

真的裡裡外外,都擠滿人

這張相跟 blogger post 出來的是同一角度,真的很巧


因為不餓,所以只是叫了一份很簡單的早餐加一杯必定的咖啡。那晚看過 blogger 寫到這間餐廳時,感覺很複雜,一方面,覺得自己的眼光真的很不錯,不禁洋洋自得,另一方面,卻飲恨沒有叫到更豐富的早餐,有點走寶啦~下次有機會回來,一定會叫一份超豐富的早餐,試一試廚師的手藝!

很遺憾地單憑這份簡單的早餐,還未吃到令我很驚豔的感覺 

這就是它的門面,十足專做街坊生意的無名小店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