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說好了的澳洲機場事件簿

    


話說一年多前,我寫了一篇機場禁區報失事件簿(點我就見到),在文未貼了 一些關於機場的有趣照片,當時說會下回揭曉...... 嗯,所以這篇是還債的(咳,N年前的事還有人記得嗎?-> 就算現在無人想知,有承諾強迫症的我還是堅持要寫 XD

當中令人”O”咀的應該是上面這張照片(書面語:最令人無言的照片) 
我想負責的人應該不懂中文(這個很明顯 XD),而重點是他很隨便的用了坊間極低水準的翻譯軟件(廣東話:九流翻譯軟件水貨翻譯軟件),因而得出 shops & Cafes 的中文名稱為: 物和餐!單看中文翻譯,大概沒人猜得到是 “商店及咖啡店的意思 lol
很不想揭曉。。。這竟然是出自我喜歡的墨爾本機場作品... 我是否應該向他們自薦為機場路牌翻譯稽查專員?


雖然如此,墨爾本機場還是有值得一讚的地方。不知是否多了很多中國人到此一遊,反正就是多了很多為中國人而設的設施。。。。例如一直被我評為 “走簡約路線的墨爾本機場竟然多了按摩椅..... 嗯,雖然背景中的標語仍然令人很無力 (大概因為笑到肚子痛而虛脫無力 XD)
希望墨爾本的格調不會因這些標語而轉了調走灰諧路線 lol


而之前Post 的這些紫色薰衣草熊仔是 Tasmania 的特產


Tasmania 的機場比墨爾本的更簡約,離境的地方,真的只有一個大堂,3家店,另一邊就是上機的地方,非常方便,不怕迷路



Brisbane 的機場比我預期的更具規模

這個類似汽車製造廠的其實是Brisbane的機場停車場。


這種車我是第一次在澳洲看到的,為旅客提供往返機場及不同酒店的接服務,在Tasmania 也使用了這種服務由機場到酒店,價錢當然比乘坐的士便宜。不知是否其他國家也有,前面是一架類似我們14座位的載客,由於車上地方有限,所以額外拖著一個專放行李的拖車,很可愛。不知是否接受人坐進去?XD

本人認為,送男生最佳的澳洲紀念品,莫過於這些帽子帶上很有型囉!(真心話 XD
而對悉尼機場最深刻印象的就是當年險些凍死在那裡 -> 點我就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