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香港情侶因AA制大打出手,外國情侶又是如何呢?

IMG_4132

話說最近香港發生一對初相識男女因食飯結賬問題大打出手的奇聞新聞。。。嗯,拍拖也是為了追求愛與被愛,何解會變了 “摳與被摳" 的局面,塵世間的事真是估佢唔到猜也猜不透….
這確是一個頗有趣的問題,不同地方有不同拍拖文化,那外國情侶又是如何處理這個讓香港情侶打過你死我活的大難題?
。。。依我觀察(咳,本人沒能耐認識所有外國人,所以只能說是某部分人的表現),主張獨立的外國人,在一般情況下,年輕情侶們大都是各自付賬的。個人經歷而言,外國男生一般都是挻坦白與直接的,在追求之初,當他們有意約會你,其實他們會說明是 “請" 你,否則就請
醒水自動自覺啦~

當然這涉及雙方的經濟能力、年齡、又或是雙方的關係狀態等等比附加數學還要複雜的考量,例如如果某一方有經濟能力,另一方沒有,有能力那方通常都會主動結賬 (不論男女啦~),但這不一定是定例。又例如人家已經請了數 “回合”,另一方也會懂得的獲利回吐主動回請,須知道,每對情侶都是特別的,雙方相處都是獨特的,最重要是你情我願…… 下篇就讓我說說人在外的豔遇吧!XD

在外地跟老闆吃飯時,最讓人YY感恩的當然就是我們偉大的中國文化:有大吃大(雖然老闆是澳洲XD)以上大打出手的問題沒機會出現。
這餐是一班人吃的晚餐。。。
我們的開胃菜。老闆是典型澳洲人,每餐無薯條不歡。亮點:老闆的手指跟胖胖的薯條好襯哦~(暗暗祈求他老人家千萬不要發現此 blog 兼永遠沒有意欲學中文,又或者學也學不懂 XD)

另一西方人最愛:酒!!!不要問我這酒的質素,本人是 “酒痴"(酒類白痴)

反而我超喜歡喝湯,這個。。。。唔。。。。質素普通


同事點的芝肉醬千層麵,好味!


我點的雞肉意大利飯。。。基於隔離飯香,嗯,隔離 “麵" 香的關係,所以本人的評價是 ”還可以啦”


同事點的漢堡包配薯條,本想取笑同事桌面上已經有一大碟薯條,還要再叫多一客,不過嚐過這跟餐的薯條後,我好慶幸自己沒有口出狂言,因為這個薯條跟單叫不一樣的,巨型些,也美味很多,完全是另一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